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邀请通州区高招办及高中老师代表参观交流

日前,我院邀请通州区高招办、8所高级中学代表来院参观交流。执行院长严旭阳、党总支书记李武、副院长韩效宥等领导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韩效宥副院长就学院办学定位、学院教育教学特色及管理特点等方面做了介绍。韩院长强调,我院本着“务实基础,加强实践,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在教育教学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他也强调了学院的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并对学生吃住行的生活保障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李武书记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等情况。突出介绍了我院“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理念,并对04、05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最后,执行院长严旭阳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我院董事会的院长责任制,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

 

    交流会后,代表们在我院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操场、教职工宿舍、学生食堂等基础设施,并对学院的各项硬件设施表示了一致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