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和代表座谈会

 

    4月8日上午,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主持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和代表座谈会,通报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就拟提交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代表张颂培、汪苹、杨林、汤禄庭、刘勇、李友元、刘毅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的民主党派代表首先对学校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特别就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尧东同志向学校各民主党派及其成员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建设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两委”工作报告。

 

    他指出,学校今后将继续重视发挥民主党派 “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在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推动上要事先主动征求民主党派的意见和建议,重视民主党派对学校工作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学校还要积极创造条件,强化制度保障,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提供良好平台。

 

    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对关系学校改革发展的办学定位、办学布局、体制完善、结构调整等重大问题主动开展调研、研讨和论证,提出高水平的建议,为促进学校提升实力、办出特色,在新的历史阶段实现新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