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4月8日上午,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二层东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中央领导讲话精神,总结现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主持,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德玉同志介绍了北京市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的有关情况。7日下午,北京市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研讨会,学校作为四个发言单位之一,围绕我校开展活动的特色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汇报,获得上级组织的认可和好评。

 

    张德玉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省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即各高校要以学校、院系两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紧密联系高校改革发展的实际,紧密联系当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形势和任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充分发挥高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地方和企业应对危机、克服困难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要加强对大学生就业的指导和服务,做好维护高校稳定工作。要根据高校知识分子密集的特点,深入调查研究,区别情况、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结合学校开展活动具体情况,张德玉同志指出,学校现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情况整体不错,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对分类指导应进一步加强;对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应进一步明确要求;对活动中涌现的典型和特色工作的总结要进一步抓好;对二级单位的指导检查和信息汇总要更加及时。张德玉同志要求各位办公室成员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对联系点单位的检查指导,并及时总结校院两级活动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同时,他还就各工作组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办公室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各自联系点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