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耘副校长就学校福利工作到工会调研

 

图片提供:工会

 

    4月8日上午,张耘副校长前往工会就学校福利筹划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工会福利工作部、维权工作部、女工委员会部分同志及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中,张耘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福利工作的整体筹划和设想,希望大家充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福利工作究竟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展开了充分讨论,特别是就学校福利工作在制度建设、实施机制、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同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她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表示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学校福利筹划工作是一个大课题,学校今后会更多地关注民生、关心教职工生活,特别是要建立起沟通和反馈机制,使学校了解教职工的心声,教职工也知道学校的想法。她还对工会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基层,深入教职工,了解和掌握教职工的所想、所需、所盼,要从长远和发展的角度考虑问题,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实践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保障教职工的各项权益,促进教职工的全面发展。

 

    调研工作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