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组织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图片提供:外国语学院

 

 

37日,外国语学院全体2005级学生和部分2004级毕业生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英语专业最高级别的考试,对英语专业的学生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同学们都非常重视,并做了充分的准备,部分同学为了准备这次考试,春节刚过就返回学校复习功课。

 

 

组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外国语学院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认真组织相关教师、教务和学生工作人员全面备考。考试当天一大早,作为北京工商大学考点主考官的杨怀恩副院长,以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监考、考务相关老师都来到考试现场进行组织、巡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之前,学院通过各种形式对学生进行考试动员,提醒大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否能通过,对于毕业生就业有着重要的影响,作为英语专业毕业生,八级证书是非常有力的就业敲门砖。学院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诚信应考,同时也要调整心态,正确看待考试结果。

 

考试期间,老师严格监考,学生认真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未发生违纪现象。

 

2003年以来,我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连续六年超过全国大学同类院校平均通过率5个百分点以上,20042007年均超过10个百分点,2004年更是取得了超过全国大学同类院校平均通过率17个百分点的好成绩。

 

考试结束后,学院召集2005级全体学生,再一次做了就业动员和安全教育。杨秀萍副书记结合当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国家相关的政策措施,号召同学们认清形势、调整心态、充分准备、积极就业,并鼓励考研的同学勇于面对考研结果,上了分数线的同学要积极准备复试,没上线的同学也要振作起来,尽快为今后做打算。根据3月6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醒同学们不仅要一如既往地注意人身财产、交通、防火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同时在就业过程中也要注意各种安全问题,避免上当受骗等事件的发生。

 

最后,副院长杨怀恩教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撰写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处理好写论文和找工作的关系,严肃认真地写好毕业论文,并预祝同学们通过努力,圆满地完成学业,并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