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工作

     3月4日下午,网络中心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心议题是传达200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落实网络中心2009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总结通报其他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由宋木庆副主任传达200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谭向勇校长报告中2009年学校的八项工作,及孙尧东书记的四项工作要求。强调学校非常重视网络信息工作,要求中心全体职工继续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学校对网络和网站建设工作的要求。   

     刘翠玲主任总结了中心寒假假期值班及开学两周各项工作情况,肯定了中心相关同志在假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应对突发事件、配合其他部门解决网络故障等方面的工作,开学两周来中心各部门的工作到位,确实为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技术保障。随后刘主任传达学校了学校科研工作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科研工作目标对科研业绩考核办法中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使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中心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落实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积极推进“统筹兼顾、整合资源、服务为本、和谐发展”的原则,出色完成网络中心2009年的十项计划任务,为推动学校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再上新的台阶做出贡献。 

     最后,刘翠玲主任对学校网站和门户系统建设的进程,中心内部机构设置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此次会议之前,为认真做好2009中心各项工作,落实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刘翠玲主任主持召开了中心干部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校的各项精神,积极落实网络中心2009年工作任务,组织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网络信息工作管理办法(草案)》、《北京工商大学二级网站建设管理规范》以及网络中心在赋予新的职能后的内部机构设置问题。  

     至此网络中心2009年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明确,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