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召开2009年实验室建设专项经费执行会议

      3月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09年专项经费执行会议。会议由祝钧副处长主持,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有关院系主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副院长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祝钧副处长向大家传达了李朝鲜副校长的讲话精神:近几年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主要是靠北京市财政专项拨款和中央与地方共建经费。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专项经费的执行工作,本着对国家、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用好这笔钱,不断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为学生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祝钧副处长向大家宣布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申报的2009年专项经费(项目)经上级有关部门评审并得到财政预算批复,共计2724.723万元,现款项已到账。他重申各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应积极配合,按照学校财务管理制度的统一规定和所申报项目的明细支出预算额度,合理安排各项支出,确保财政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和项目经费执行进度。祝钧就09年中央与地方共建文本上报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各部门注意积累资料,认真接受教委的考评。他还就07和08年中央与地方共建项目绩效考评及结题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