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参观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图片)

     3月6日,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组织我校师生代表参观了在民族文化宫举办的西藏民族改革50年大型展览,深入了解西藏民族改革5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展览共分为五个部分:一.和平解放西藏,二.平息武装叛乱,三.西藏的民主改革,四.50年来统一与分裂、进步与倒退的斗争,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权事业的巨大成就。上百张图片和大量的实物展示为广大师生描绘了西藏民族改革波澜壮阔的景象。通过展览,师生们深入了解了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黑暗、专制、落后的封建农奴社会走向光明、民主、富强新生活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只有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西藏各族人民才有幸福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校藏族学生在展览馆留念

 

 

 

展厅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