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贯彻落实“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

     3月4日,研究生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主持,研究生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传达了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党委书记孙尧东和校长谭向勇所做的重要讲话。

     何明珂主任根据学校2009年的八项工作重点,提出了研究生部2009年的十二项工作要点。包括学科建设、申硕申博、培养改革、制度规范、学科评估、学科竞赛、学术讲座、毕业论文、信息系统、招生制度、毕业分配、对外交流等。

     何明珂特别强调2009年是研究生部的改革之年,创新之年。要求全体教职工调整工作角色,从被动的执行者转变为主动管理者。并在研究生部形成创新和改革的风气,规范制度管理,提高管理效率,形成配合、协调、主动、和谐、正气的工作氛围,充分发挥研究生部管理工作的计划性、组织性、协调性和监控性。

     何明珂最后强调了研究生部工作细节之处的重要性。提醒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重视发文规范,要求研究生部的文档统一格式和字体,体现研究生部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

     会后党总支书记董竹娟主持全体党员会议,安排布置了“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候选人的确定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