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传达贯彻学校09年工作会议精神

34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全院教职工和全院党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学校09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党代会选举准备工作,使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09年党政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主持。

 

项辉宇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教学工作,教学规范的有关要求,要求广大教师要严格控制调课率、及时做好教学档案的整理归档,并强调09年是学校确定的教学质量提高年,希望各位教师不断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新的努力。

 

汤晓华副院长传达了谢志华副校长有关科研工作落实会、学科建设及学校“申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通报了科技处有关科研任务的计算和科研指标分解的考核办法,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高级职称的教师树立紧迫感和压力感,努力实现学校年度科研考核目标。

 

田宏副书记对目前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和就业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

 

党总支书记吕东燕传达了学校200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谭校长、孙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经院务会讨论后学院工作重点内容,使广大教职工对学校09年党政八个方面的工作、对09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的广大教职工,全面落实好学校09年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

 

在随后的全院党员会议上吕东燕书记部署了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有关选举党代表的事宜,并讲了这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提出,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将是全校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党员严肃认真地对待,认真选好党代会的党员代表,行使好党员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