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严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关

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在化工学院教职工大会上,田媛院长提出了抓好开学常规工作的意见,对开学初常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周是研究生开始上课的第一周。化工学院加强了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管理,学院领导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到相应的教学楼对教师的上课情况、学生的到课及课堂纪律情况以及教学秩序进行检查。通过检查,任课教师均能提前进入教室,教学准备充分,授课精神饱满、课堂教学认真;学生经过上周的学术讲座活动,均能遵守上课时间,认真听课,学习气氛浓厚。无漏课、调课、迟到等情况发生。开学初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34,在化工楼338报告厅召开的全院教师大会上,副院长董银卯教授对学院的科研和研究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关于学院研究生工作,董副院长讲到要凝炼学科方向,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对学院新制定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论文过程管理条例》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条例》做了说明,并广泛征求意见。董副院长还讲了研究生就业、招生和科研创新实习基地的建立等内容。

 

在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化工学院正全力以赴地做好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