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学院各项工作要点

     3月4日,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杨德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

     杨德勇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报告的主要内容。他传达了党委书记孙尧东和校长谭向勇所做的重要讲话,要求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配合学校2009年的八项工作重点,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党总支书记郗仲平、副书记马韬光、副院长李书友先后在会上发言,就分管工作的2009年工作安排、工作重点分别向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说明,明确了党务工作、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措施,并对近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马韬光传达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有关要求、规定,并就学院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做了汇报。李书友通报了经济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和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进展情况,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经济学院还开展了各教研室活动,进行教研室主任的推选,并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学科建设会议,拉开了2009年新学期繁忙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