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传达贯彻学校会议精神落实工作重点

     3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向教职工传达学校多项重要会议精神,贯彻学校党政各项工作要求。会议由院长沈毅主持。

     党总支书记秦巍首先汇报了2009年学校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校长谭向勇在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及党委书记孙尧东的总结讲话,号召教职工配合学校2009年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促进学校、学院的全面发展。

     院长沈毅重点分析学校2009年学科建设工作部署会和学校2009年科研任务落实会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介绍了副校长谢志华对2009年学科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情况,阐述了科技处对科研任务的计算和科研指标的分解,通报了学院年度科研任务的详细说明,高度强调了申报各类基金项目的重要性。他要求全院教师特别是高级职称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不断突破。

     副院长陈谊通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情况,布置了教务处关于教学计划修订等各项工作。副院长张翔传达了学校2009年档案工作会议对学院档案建设、学校年鉴2008卷组稿等工作的要求,强调了档案收缴有关事宜。党总支副书记张春萍介绍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有关要求、规定,并就学院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随后,沈毅结合学校多项重要会议精神,主持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会议,统筹落实学院2009年的重点工作,强调了学科建设规划、科研项目申报、学院网站改版等诸项任务。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提出2009年重点推进的工作设想,汇报了进展情况,表示将以不懈的努力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