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庆三八”工会女干部座谈会

     3月3日上午,师生服务中心304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来自各单位的工会女干部齐聚一堂举行座谈会,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张耘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郭馨梅主持。

     张耘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女教工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女教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各位女教工利用特有的坚韧和包容,充分展示女性智慧,从容面对工作和生活,将仪表和心情梳理得更好!同时,她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身体健康要注意,希望工会及女教职工委员会能够更好地关心患病教职工特别是女教工;第二,心理健康要加强,希望各位工会专兼职干部能够更多地关心身边的同事;第三,尊重话语权,希望女教工能够积极地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更好地推动学校实现科学发展。

    座谈会以“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积极作用”为主题,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新女性,要结合女性情感细腻、性情温和的特点,发挥耐心、细心和爱心,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在构建和谐校园的过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同志代表工会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郭馨梅通报了女教职工委员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