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何聪芬教授等在国际博览会作报告

    2月24至26日,2009“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博览会(Personal Care and Homecare Ingredients,PCHi 2009)”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何聪芬教授等作为专家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作了题为“中医理论与生物技术在化妆品中的应用”的报告。

    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参展商参加的PCHi 博览会是中国首个且唯一的一个聚焦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技术、原料及包装设备的盛会。由30位国际专家和中国14位专家就化妆品新技术、行业动态、法规、国际趋势等展开演讲。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生物技术团队一贯坚持“以中医理论为指导,充分利用生物技术,研究开发植物资源中的活性成分,应用于功能食品和功能化妆品”的指导思想。此次国际盛会,验证了团队的定位与发展指导思想符合国际发展趋势,坚定了学院在植物资源研究开发和功效研究等方面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