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出席第二期中材集团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图片提供:继续教育学院

   3月2日下午,中国中材集团委托北京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二期中材集团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李朝鲜副校长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李朝鲜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培训班开班,希望中材集团领导对培训班经常指导,对课程设计多提建议。李朝鲜同志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以最好的师资、最佳的课程构造、最周到的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来完成这次教学任务。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在学习中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教学与自学的结合、劳逸结合,并祝愿学员们在学校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中国中材集团谭仲明总经理在讲话中对我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授课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一期培训班得到学员的普遍认可反映非常好,希望这期培训班的学员尽快实现从领导干部向学生的角色转换,努力学习,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中来。

     中国中材集团副总经理张海,继续教育学院张晓堂院长、杨本顺副院长、刘萍副院长及4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