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邀请专家对学院两大国家基金课题申报文本进行指导

     3月1日下午,商学院邀请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林汉川教授和清华大学的陈关亭教授在阜成路校区对商学院国家自然基金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申报文本进行指导。参加讨论会的人员包括院领导庞毅、杨有红、张永,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教师。

    两位专家对每份申报文本都进行了仔细分析,认真地对每份申报文本中的主要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同时两位专家向参会的人员介绍了两项国家级课题的申报经验和技巧。通过林教授和陈教授的指导,参会教师感到受益匪浅,对申报文本的进一步修改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商学院期待着本次两项国家基金课题的申报有新的突破。

    林汉川教授现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特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已主持负责10项国家级项目及多项省部级课题。陈关亭博士现为清华大学教授,主持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