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行业专场招聘会

     2月2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西区教三楼举办leewiART招聘会,这也是继上学期末,学院成功举办数码影像原创和视频形象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5DS智作”招聘会后,举办的第二场数字行业招聘会。

    参加招聘的单位有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PDE公司、信必优公司。完美时空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2007年7月26日,完美时空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成为2007年全球游戏市场上最为引人注目的上市公司之一;Pearl Digital Entertainment (PDE) 公司位于上海,由著名游戏《古墓丽影》系列的前制作人特洛伊·霍顿创立,主要业务为通过提供技术和美术方面的专业游戏开发外包服务,为全球互动娱乐软件公司的产品和财务竞争力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信必优公司是美国NSDQ上市公司,是北京最大的次世代游戏外包制作企业,在PS3、Xbox360、Wii等次世代平台上成功开发多款游戏。

    据悉,学院下周一下午还将举办另一场招聘会,招聘单位为十月数码。十月数码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数字视觉产品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多年来一直坚持原创CG电影的创作,公司致力于用专业标准给客户提供从策划、创意、设计到制作的全方位数字视觉技术的相关服务,凭借自身强大的创作实为中央电视台、各大地方电视台及其它知名企业提供全方位影视角色动画解决方案。

    学院将继续建立并保持与各家公司的直接联系,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