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一届北工商电影节开幕

 

 47 日晚,微风阵阵,月光如银,第一届北工商电影节在下沉式广场拉开帷幕。电影节开幕的首映影片是由冯小刚导演的国产大片《非诚勿扰》。这是学校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临近7点,前来观看电影的同学三三两两地结伴来到下沉广场的大屏幕前,耐心等待期待已久的电影节。电影节开幕的首映影片是由冯小刚导演的国产大片《非诚勿扰》。影片中葛优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不时地发出阵阵笑声。影片放映期间,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大屏幕前,很多路过的同学也不由自主地停下了急匆匆的脚步。每一个在场的观众都尽情地享受着这难得的轻松愉快的氛围。电影节不仅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也吸引了很多学校工作人员老师。

 

两个小时的时间在一片欢笑声中悄然流过。晚上9点,影片放映结束。似乎都还意犹未尽的同学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放映现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081班的魏峥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电影节办得很好,感谢学校能举办这样的活动,它确实丰富了我们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希望学校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同时也希望我们的电影节能长久的办下去,并且越来越好。”

 

据悉,本次电影节的主题是“电影盛宴 放飞心情”,目的在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电影节具体电影放映时间安排如下:

 

          4月7日 《非诚勿扰》

 

          4月8日 叶问》

 

          4月9日   《满城尽带黄金甲》

 

          4月13日 《海角七号》

 

          4月14日 《贫民富翁》

 

          4月15日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4月16日 《机器人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