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5.25”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会议

                                                                                          图片提供:杨舒立

 

 

    4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5.25” 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会议,各院系及研究生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和负责心理素质教育的辅导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兼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研究中心主任林永和教授主持会议。

 

    林永和教授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校今年各院系对在校大学生心理筛查的情况,及时解答了各院系提出的有关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和“5.25”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对今年我校落实北京市教育工委“5.25” 的活动方案逐一进行了研讨,与会的老师们对搞好“5.25”活动有很高的热情,各院系及研究生部踊跃申请承担有关项目。我们相信,今年我校的“5.25”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活动一定会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