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团委召开“共青团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座谈会

 

 

                                                                                                         图片提供:团委

 

         4月3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了“共青团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座谈会,团委领导和我校建立的 “共青团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代表进行了座谈。学生处副处长杨林、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参加了会议。

 

        团委副书记吴智鹏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计划和筹备情况。学生处副处长杨林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北京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的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关于接纳在校大学生见习和就业情况。

 

        团委书记吕良对共青团为什么要做就业创业工作做了详细的阐释,对我校共青团在就业创业方面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

见习基地代表表示,我校毕业生素质较高,非常愿意和学校合作,共同做好大学生的见习和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