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教授当选北京日化协会理事长

 

    北京日化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4月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孙宝国理事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根田监事长代表监事会所作的监事会报告。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北京日化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和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宝国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刘静安、吕实璟、李利中、赵章光、刘洪生、魏建华、徐良、贺霞、刘莉莉、郭继东、张宇光、张智威、董银卯、张建中等当选为副理事长,余淮林等当选为常务理事,李悦珍当选为监事长。

 

    北京日用化学工业学会1980年5月30日成立,第一届至第四届理事长为俞福良教授,第五届、第六届理事长为孙宝国教授。2007年7月22日北京日用化学工业学会更名为北京日化协会,现有团体会员73个,个人会员850人。北京日化协会的宗旨是: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日化行业服务,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促进科技进步和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