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委决定刘敬民副市长联系我校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首都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导高等院校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又好又快发展,北京市委决定,实行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和副市长联系高校制度。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关于实行市领导联系高校制度的通知》(京办字【2009】8号)精神,联系我校的市领导是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同志。

 

    市领导联系高校制度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了解首都大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指导所联系学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提供参考意见;二是了解所联系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状况,指导学校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就学校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

 

    学校将认真落实好此项制度,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首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作出贡献。

 

附: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同志简历

 

 

    曾任北京市六建公司团委书记、机修厂党支部副书记、书记、三工区二队党支部书记、三工区党总支副书记兼长城饭店工地机关党支部书记,共青团北京市委宣传部干事、部长、副书记,首都党政军民学共建文明城市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宣武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北京市市长助理。1998年1月任现职。

 

    曾任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奥组委党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