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副院长叶兴国一行到我校调研

 

    3月31日下午,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副院长叶兴国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学科建设有关情况,谢志华副校长亲切接见了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叶兴国一行。谢志华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思路及具体做法,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团队建设情况及科研考核管理办法。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目前也正在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此次调研是他们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此次交流也使我校了解了兄弟院校学科建设的宝贵经验。

 

    谢志华副校长感谢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对北京工商大学的信任,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调研组由学校研究生部主任、法学院院长、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等组成。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部、商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