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与我校校友举行座谈

左起:戚聿东、庞毅、汪林鹏、谭向勇、朱光耀、郭建新、石金凯、谢志华

 

    4月1日 上午,谭向勇校长与我校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亲切座谈。财政部部长助理朱光耀(78级商经1班)、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局长郭建新(87级企管硕士班)、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石金凯(87级企管硕士班)、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戚聿东(89级商经研究生班)、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林鹏(86级审计班)校友出席座谈会。

 

    谭向勇校长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筹备校庆有关情况。谭向勇校长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为办好校庆出谋划策,为母校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与会校友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非常振奋,对学校举办60周年校庆感到非常高兴并充满期待。校友们表示母校60年校庆,一方面,可以系统总结学校60年的办学经验,检阅60年的办学成果。另一方面,给广大校友创造了联系与沟通的桥梁。通过校庆进一步宣传学校,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校友表示将积极协助母校筹办60周年校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学校副校长谢志华陪同谭向勇校长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校庆办、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