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月27日下午,学校2009年第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通过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传达了北京市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张德玉副书记介绍了参加“北京—什邡学校合作签字仪式”和考察南泉中学对口支援有关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吉涛列席了会议。

 

    会议以投票方式确定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3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9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上报市委教育工委,待批复后提交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继续酝酿、征求意见。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有关制度,严格遵守外事纪律,严格控制经费支出,杜绝各类公款出国(境)旅游活动。会议同时决定严禁二级单位组织出国(境)培训,各级各类人才境内外培训、学术交流等由学校统一组织。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外事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从人才培养、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促进科学发展的高度,进一步统筹规划,规范管理,加快学校开放办学和合作交流步伐。

 

    会议首先由张德玉副书记介绍了代表学校赴四川什邡参加“北京—什邡学校合作签字仪式”和考察南泉中学有关情况。会议指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在抗震救灾过程中体现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与什邡市南泉中学的合作关系和对口支援工作,一要落实好既定项目,帮助南泉中学建设好多媒体教室;二要确定好后续项目,组织好师资培训、家庭生活困难学生资助、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三要做成品牌项目,凝炼特色、重视质量、重视可持续,把所有支持、合作项目都做成两校师生员工满意的项目。

 

    会议还讨论了学校房产证办理、阜成路校区危旧建筑拆除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