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长现场办公要求职能部门增强服务意识

 

 

 

    3月30日,校领导谭向勇、卢思锋、李朝鲜、王尚忠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楼(工三楼)和商学院大楼(科研楼)现场办公。校长谭向勇希望校级领导要经常深入基层,增强对分管领域的掌控能力;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与院系沟通,增强服务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要加快各方面建设,增强紧迫感。

 

 

 

 

    此次现场办公会主要是解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入住新大楼所遇到的问题。校领导谭向勇、卢思锋、李朝鲜、王尚忠针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楼(工三楼)和商学院大楼(科研楼)入住装修情况、当前运情况及未来存在问题进行实地了解,当面询问。 谭校长要求通过此次现场办公会,首先要解决网络通畅问题、安全保卫问题和物业管理问题。希望有关职能部门根据学院需要拿出具体解决方案,把问题解决好。

 

 

 

 

    校长在现场办公会上强调,院系调整是学校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工三楼和科研楼的建成为我校院系调整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契机,所以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迅速推进学院建设。前一阶段,由于沟通协调不到位,运行管理有偏差,使学院入住新大楼工作进展缓慢。通过现场办公会,一些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但我们要看到,现行的运行管理模式已经落后于学校科学发展的需要,学校运行机制必须实现从现行模式到现代大学管理模式的转变。但是要完成这一转变需要一个长期过程。目前,我希望校级领导要经常深入基层,增强对分管领域的掌控能力;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与院系沟通,增强服务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要加快各方面建设,增强紧迫感。

 

    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后勤处、学校办公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