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校名“北京工商大学”商标注册成功

    日前,学校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局长李建昌签发的第4685107、4685113号商标注册证。历经4年艰辛申请,学校终于成功取得“北京工商大学”校名的商标注册权。

 

    学校校名是具有很高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不仅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具化象征,也是学校厚重历史传统、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的综合体现,更是教育彰显社会形象和公信力的有效载体。

 

    本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对“北京工商大学”商标核定的服务项目为第41类和第42类。其中第41类为学校教育、教学、教育、组织竞赛、安排和组织学术讨论会、安排和组织专家讨论会,图书出版等;第42类为法律服务、技术研究、环境保护咨询、化学分析、材料测试、机械研究、计算机软件设计等。

 

    本次商标注册有限期限为2009年2月7日至2019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