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软创新之旅在北京工商大学起航

 

 

图片提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3月24日晚,震耳欲聋的掌声在北京工商大学A报告厅响起,全国高校2009微软创新之旅首站在我校登陆。此次活动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学校教务处、校团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学校微软创新实验室承办,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平台合作部经理张萌先生、亚洲研发集团校园招聘顾问刘益磊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讲人张萌与刘益磊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微软的内部人员概况、微软的新一代产品windows7,以及微软在全国高校进行校园招聘的流程。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体会微软面试,主讲人现场邀请了三位分别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和机械自动化学院的同学进行现场模拟面试过程。在生动的现场演示中,同学们对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面试本身有了新的体悟。随后,微软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微软为现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礼品,通过现场抽奖,分发给同学们。

 

    会后,张萌先生感叹道:“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们的热情很高,特别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对目前先进的技术的了解和关心让我很惊叹,让我觉得不虚此行,也让我对今后微软在北京工商大学开展活动有了近一步的信心。感谢同学们对微软的关注,希望同学们在北京工商大学能够更好的发展,我们也诚挚的希望吸引优秀的同学们加入到微软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