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坚持发展创新打造教学研究型学院

 

    3月2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沈毅主持召开落实2009年工作要点的全院教职工会议。

 

    院长沈毅布置2009年学院工作要点。在学科建设方面,以硕士点建设为核心,认真推进一级学科、二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在专业建设中,力求打造品牌、办出特色,今年召开第三届经济新闻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及举行高校经济新闻作品大赛,修改北京市精品教材并为申报国家精品教材做准备。各专业积极申报新的本科专业。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中,注重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筹划历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集,举办毕业设计联展,继续办好学术艺术周和学院奖等。特别强调推进科研工作,实现科研课题新突破,增加核心期刊论文及横向课题等。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加强师资队伍培训,促进教师参加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不断争取境外交流的机会等。最后,他以一段极富感召力的语言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协同努力,共谱学院的新篇章。

 

    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院长陈谊、副院长罗子明、党总支副书记张春萍对有关工作作了简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