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史馆筹建工作会


    3月24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阜成路校区主持召开了校史馆筹建工作会。卢思锋强调,校史馆建设是庆祝建校60周年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利用好。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会议上指出,2010年我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这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是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扩大影响的历史时刻,也是展望未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校庆活动将全面回顾六十年风雨历程,总结六十年办学经验,彰显六十年辉煌成就,多视角、全方位诠释学校六十年顽强拼搏和科学发展的精神风貌。校史馆建设是庆祝建校60周年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利用好。


 

    会议详细讨论了校史馆展出内容,建设进度和总体要求。


 

    校庆办、校友会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档案馆、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