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出席艺术与传媒学院科研建设座谈

 

    3月2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科研建设座谈会。副校长谢志华、科技处处长孙家跃出席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罗子明、陈谊、张翔,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与教授、副教授、讲师及教辅人员代表出席了座谈。

 

    副校长谢志华向与会教师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暂行办法》等三份新执行文件所蕴含的学校科研建设目标,希望教师了解两年过渡期内学校实施只奖励不处罚政策的内涵,在科研建设过程中逐渐形成不同学科、专业所匹配的恰当的科研评价标准。

 

    科技处处长孙家跃强调了科研新文件对学校、学院以及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教师们有关艺术类、公共课等不同科研标准的制定、科研课题申报、项目执行程序、科研业绩考核等一系列问题,表示欢迎教师们随时到科技处交流科研工作。

 

    座谈会后,副院长罗子明与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讨论,计划结合学校的研业绩评价办法筹备起草学院的科研业绩评价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