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将举办“解读‘两会’精神 畅谈科学发展”系列报告会

    从3月25日起,学校将陆续举办“解读‘两会’精神  畅谈科学发展——师生与‘两会’代表面对面”系列报告会。这是为扎实推进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校制订了《北京工商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学校将组织召开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会,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也可邀请校内外有关专家在本单位全体党员范围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安排,第一场报告会将于3月25日下午2:00 在阜成路校区三层报告厅,特邀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原湖北省副省长、武汉大学副校长辜胜阻教授作报告。本场报告由党委宣传部主办 ,研究生部和经济学院承办。

 

    第二场报告将于3月26日下午4:00 在阜成路校区三层报告厅举行,特邀北京市跨世纪优秀人才、第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工商大学化工学院汪苹教授作报告。本场报告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研究生部、学生处、化工学院承办。

 


    欢迎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和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