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职工住房工作会议

图片提供:后勤处

 

    3月23日下午,学校职工住房工作会议2009年第2次会议在阜成路校区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尚忠同志主持,主要研究和布置了办理教职工房产证的有关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后勤处处长郭一行和后勤处房产办公室主任张伟杰关于教职工房产证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然后研究解决了第一批教职工房产证公示过程中反映出来的几个具体问题,并且研究了向购房住户收取房价款及办证相关费用和与住户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事宜,最后会议确定了第一批教职工房产证共33户(第一批总计39户,有6户因各种原因暂不办证)办证材料的如期上报工作。


    王尚忠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办理教职工房产证的工作是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对此,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在解决了一些长期困扰办证工作的关键问题以后,学校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又及时地通过了《办理房产证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能部门的任务,并要求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协调一致、抓紧时间、加大力度,把好事办好。


    王尚忠副校长还指出: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采取先易后难、分期分批的方式,首先启动了第一批39户房产证的办理工作。经过后勤房产部门大量、细致、规范、有效的工作,房产证办理工作已取得了突破进展,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房产部门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尽快完成第一批房产证的办理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海淀区房改办的沟通和联系,要在办证的同时,抓紧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为以后几个阶段的办证工作打好基础。

    职工住房工作委员会成员郭一行、魏冰、李彦才、严书河、魏中龙、杨会如、韩宝龙、杨晓明、刘玉德、李友元、李业昆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