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摄影:付仕伦

 

    3月23日下午,在我校良乡校区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了会议,各院系1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

 


    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围绕着与同学们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主要问题集中在校医院就医问题、文体馆及游泳馆的使用管理问题、教学时间安排问题、如何提高各种手续办理效率为学生提供便利的问题、选修课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分布不均的问题、如何提高校园网利用率的问题、学校食堂和宿舍管理问题等。

 

    此次座谈会还重点对如何更好发挥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教育、引导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学们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集体填写了《北京工商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调查问卷》。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与会领导一一做了解答,同时纠正了学生中普遍存在的一些思想问题,并欢迎大家随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共同做好我校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