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落实调研题目,分析突出问题——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集中学习研讨

    3月20日下午,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开展首次集中学习和研讨,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调研影响学校科学发展、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和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以及在创新体制机制和为师生办实事方面应着力开展哪些重点工作。

 

    与会校领导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讨论,就转变机关作风、规范办事程序、精简文件会议、推进校务公开、科学设定办公地点、完善教学保障条件、推进院系二级管理、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加快校区资源整合、做好校园环境美化、继续推进房产证办理、规划职工住宅建设、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等关系广大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从多角度、多层面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领导一致认为,学习实践活动要突出两个重点,一是抓好理论武装。就是要把学习贯穿学习实践活动的全过程。特别要突出学校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创新学习形式,巩固学习成果,长期坚持下去。二是打造实践特色。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在学习科学发展观、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找准影响学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制定整改措施、边学边改打下基础。要通过深入学习,一定要把问题找准、原因分析透彻,把思路理清楚、对策定科学,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真正实现“领导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不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以新的成绩迎接60年校庆,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也参加了集中学习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