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系多项举措力促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英语学习,3月19日,材料系在耕耘楼502组织了英语四级考试师生座谈会,共同探讨英语学习方法。出席座谈会的有各年级学生代表,材料系许国志主任、马春晖副书记及辅导员、教学秘书,并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杨怀恩副院长和赵华老师。

 

    这次座谈会主要针对05、06级仍有部分同学未通过四级,影响到学位,以及07级同学准备即将迎来的四级考试中遇到的问题举办的。会上各年级同学针对自身的具体情况提出问题,都得到了杨院长和赵老师详尽的解答。高年级的同学表示现在已没有英语课,希望在四级的复习中能得到老师的辅导,对此杨院长表示会尽快研究解决这一问题。针对07级同学对四级复习方法的困惑和对学习技巧的问题,杨院长和赵老师给了大家详细的指导和具体方法,让同学们注意积累,多练习真题,把握规律。杨院长还就长期英语学习提出了每天坚持、注意朗读和听力练习等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材料系高度重视学生的英语学习,许主任表达了系里提高同学英语水平的决心,并提出了希望英语学院老师协助的具体措施,杨院长表示愿意为此做出努力,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此次座谈会是加强我系英语学习的举措之一,材料系还将邀请著名的英语学习辅导专家索玉柱到校讲座。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学习部同学在07、08级同学中间发起倡议,自发组织早读活动,显示了同学们的热情及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