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月20日上午,学校2009年第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有关事宜;听取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实施方案;通过了学校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审定了学校标识系统征求意见稿。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黄志刚、刁晶辉、吉涛、严书河、冯中越、周莉、杨巧明、魏冰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并根据委员会构成的有关文件规定和党员酝酿、推荐结果,提出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6名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和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2名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提交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继续酝酿、征求意见。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开展弘扬北京奥运精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深化拓展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有关部门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各院系要满腔热忱、千方百计、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学校将加强督促、检查和考核,定期公布各院系毕业生就业率和签约率,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有关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领会上级精神,根据学校实际,论证并修改完善实施方案,通过进一步落实组织机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改革教学方法、逐步完善配套措施等途径,努力打造一支知识结构合理、教学理念先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精湛业务能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北京工商大学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任务分工》。

 

    会议同意学校标识系统征求意见稿,要求有关部门着手组织设计60年校庆徽标。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工作、阜成路校区危旧建筑拆除事宜、对口支援什邡地震灾区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