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致校友企业家的感谢信

亲爱的校友企业家:

 

   在北京工商大学近60年的办学过程中,涌现了你们这样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的校友,你们在社会上努力拼搏,事业上取得累累硕果,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赞誉,母校为你们所获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毕业生就业工作历来就是母校重点工作之一,母校每年都会不遗余力帮助同学们找工作。今年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严峻。你们响应母校的召唤,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岗位,母校感谢你们对就业工作的支持!感谢你们在学弟学妹们需要你们的时候给予帮助!相信他们在你的企业中会得到锻炼、茁壮成长,同时也相信有学弟学妹们的到来,你的事业会有更大的腾飞!

 

   校友是学校最重要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品牌的无价口碑。学校希望通过校友会实现校友与母校的互动,为母校和校友的互利共赢提供交流平台。学校校友会将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精神,以“积极服务校友,激发母校意识,回报母校建设”为方针,以“服务校友,共同发展”为主题,凝聚校友力量,增进校友情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关心校友的事业与发展,使学校成为校友的坚强后盾,使校友会成为每个校友的温暖家园,成为校友间互通信息、增进往来的平台。我们衷心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大家的优势,为母校发展创造机遇;同时,我们也希望母校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实验室设备等能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帮助,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各位校友:2010年,我们的母校将建校六十周年,这是母校发展史上的盛事,也是诸位校友们的节日。目前庆典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学校校友会热切邀请并希望校友积极参与校庆筹备和庆典期间的各项活动。

 

   最后,衷心地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腾飞、阖家幸福!让我们的母校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建设得更加美好!

 

                                                         北京工商大学校庆办

                                                           校友会办公室

                                                          200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