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对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进行检查

 

 

摄影:刘向东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二OO九年北京高校学生公寓春季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的精神及我校迎接检查的工作安排。3月19日上午,卢思锋副书记率学生处、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对十个学院(系、部)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进行联合大检查。


    卢思锋副书记在学生活动中心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了具体要求。在检查过程中,各学院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记录,并制定限时整改的措施,为迎接检查提供坚实的保证。在总结会上,学院副书记汇报了检查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卢思锋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二是要广泛宣传,教育到位;三是服务要进一步加强。下午,卢思锋又率检查组对阜成路校区的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


    陪同检查的部门领导有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冰及部门相关人员;马韬光、田宏、何猛、郑喜姣、文四英、张春萍、杨秀萍、马春晖、熊慧等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