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李福祥一行到良乡高教园区调研

 

李福祥副秘书长

 

左起:张玉梅、吴素芳、李福祥、罗洁、刘占军

 

左起:王尚忠、谭向勇、孙尧东、刘伟、周建设

 

    3月19日下午,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李福祥率市政府有关委办局负责人,在房山区委书记刘伟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入驻良乡高教园区的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我校,并在我校行政楼3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建设和我校副校长王尚忠分别介绍了两校新校区建设情况以及所面临的主要问题。谭向勇校长对高教园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府有关委办局负责人发表了意见。李福祥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建设良乡和沙河高教园区的决策是正确的,不仅拓展了高校办学空间,而且对于促进北京西南地区和房山区的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驻园高校增强紧迫感,抢抓机遇,开阔思路,根据形势发展调整和完善学校建设规划,筹措建设资金仍然坚持政府主导、学校主体和多元渠道,学校要挖潜,区政府要支持,市政府也要千方百计予以支持。

 

    市教委副主任罗洁、市财政局副局长吴素芳、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晓霞、房山区区长助理高培军和我校党委书记孙尧东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