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度科研目标分解落实会

 

318,我校召开2009年度科研目标分解落实会,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科技处、各院(系)院长(主任)及相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谢志华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本次科研目标分解是按照学校的总体目标与各单位职称结构分解到各单位的,并经过各单位与科技处确认无误,由科技处制定了科研目标分解书。谢志华副校长再次强调,本次科研目标分解是以院(系、部、中心)为单位进行,各单位是否分解到相应教职工由各单位自行决定。2009年和2010年为过渡期,在过渡期内学校实施只奖励不处罚的政策,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工作。

随后,谢志华副校长先后与经济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塑料研究所)、体育部、图书馆、网络中心、文科实践中心、学报编辑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等负责人在科研目标分解书上签字。

摄影/尤明辉   康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