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网站开通

在北京工商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明确提出,要切实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网站建设成为宣传的平台、学习的平台、互动的平台,从而更好地营造学习实践氛围,展示学习实践成果,提高学习实践效率,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工作。315,由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主办的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网站正式开通。

 

网站体现了三大特点:一是内容丰富,设计新颖,精心设置了“上级精神”、“学习动态”、“基层信息”“征文选登”等十余个栏目,可以全方位展示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并且可以及时发布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和有关信息。二是特色鲜明,重在为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搭建平台,网站特别设置了互动栏目-“互动之声”,旨在通过该栏目使学校及时了解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对学校在发展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提出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为学习实践活动和学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强调把学习实践活动与筹备好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促进开好党代会,同时把召开一次成功的党代会作为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标志。专门设计了“迎接党代会 促进新发展”栏目,及时反映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开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所做的工作和展现的精神面貌。

 

网站的顺利开通倾注了有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心血,得到网络中心技术上的大力支持,本身就是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个可喜收获,同时,也希望得到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关注和支持,投稿方式与新闻稿件投稿方式相同,即进入新闻网,点击右上角“投稿箱”,按提示程序选择栏目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