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09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单项)比赛开战

 

    3月18日中午,2009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单项)比赛在良乡校区文体馆拉开战幕,来自全校十二个分工会的120名选手及70对组合“捉对厮杀”。

  

    本次比赛是学校[教职工健康工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推动教职工身体锻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赛事所设立的乒乓球、羽毛球各五个单项均有选手及组合报名参赛,许多分工会领导带头报名并组织赛前训练。为使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在学校工会领导的支持指导下,校工会文体部与教工乒、羽协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针对教职工课余时间不尽相同,难于集中开展活动的特点,本次赛事首次尝试在统一编制赛程的基础上,采取由参赛选手互约时间,选手轮流互值裁判,比赛结果共同签字,成绩报送及时公告的办法。灵活、机动、便捷的比赛方式,是本次赛事活动的一大亮点。

  

    比赛的第一天,文体馆内就呈现出了紧张、有序、激烈、拼搏的场景,选手们挥汗如雨、呐喊助威,这边乒乓左推右挡,那边羽毛前拉后打,选手们相互鼓励、切磋球艺、气氛和谐,本次赛事活动开端良好。

  

    根据参赛选手数量和技术水平等实际情况,本次赛事分别采取分组赛,然后复赛和循环比赛两种比赛模式,比赛成绩及进程将在学校工会网上及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