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部署09年交通安全工作

 

摄影:陶伟

 

    3月18日下午,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09年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总结学校2008年交通安全工作并部署2009年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院长陈谊、教师孙进以及海淀区交通支队安检科副科长李立明和警官李希宝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孙进老师指导学生制作的交通安全动漫宣传片,与会人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建议。

 

     卢思锋同志对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交通安全动漫宣传片给予肯定,他强调这一活动要继续开展,争取今年我校能够制作出一系列的优秀作品,为加强社会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做出贡献。他在讲话中指出,2008年学校的交通安全工作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和海淀交通支队的指导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2009年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应该践行科学发展观,以务实的精神做好学校交通安全的相关工作。他要求交通安全委员要不断加强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坚持向新生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要加强对教职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要有行动、有形式、有记录、有成效;要坚持检查制度,要加强对学校非职业司机驾驶公车的检查力度,并鼓励学校私人车辆自愿参加学校组织的车辆检查活动中来;要完善学校交通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汇报了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2008年的工作总结并宣读了2009年的工作计划。

 

    海淀区交通支队安检科副科长李立明警官分析了海淀区交通安全情况。他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并认清安全形势的严峻性,要进一步落实交通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加强离退休职工和非责任事故司机的安全教育,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