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图片提供:研究生部

 

    3月18日上午,200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志华主持。

 

   张德玉同志强调复试工作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增加客观因素在复试中的比重,减少主观因素的比重,真正选拔出高素质的人才,确保我校的生源质量。

 

    研究生部书记董竹娟汇报了200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命题和阅卷情况。目前这三项工作已顺利完成,2009年考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正在进行中。2009年国家首次在应届毕业生中招收专业学位的硕士生。董竹娟还汇报了2009年我校有关专业学位计划招生的情况。

 

    200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即将在4月份开始。根据教育部教学(2006)4号文件《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教学(2009)2号文件《关于做好2009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制定了2009年硕士生复试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共同针对2009年复试工作的组织机构、复试工作的原则和复试工作的组织、管理进行讨论,2009年硕士生复试工作方案(正式稿)将在下周公布。

 

   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严书河、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和研招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