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到网络中心现场办公

 

 

         317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邀请经济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系、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等教学单位负责人到学校网络中心现场办公,与会同志共同逐一现场访问院系二级网站,就网站建设、版面风格、栏目设计、发布内容、更新情况、特色栏目等听取意见,就网站建设特别是维护和内容发布等相关问题形成了共识。

 

 

    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网站建设、维护、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尝试的解决办法,并对学校网络中心技术支持等相关问题提出建议。中心主任刘翠玲同志表示:网络中心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将进一步强化对学校网络信息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要认真研究与会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学校二级网站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卢思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现场办公会对于推动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学校二级网站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他提出了要求:第一,对教学单位二级网站本月底再进行一次普遍检查,特别是刚刚合并调整的学院,要加快网站建设步伐;第二,学校委托网络中心就二级网站技术维护、支持的相关问题尽快组织学生、教师力量开展培训,提出计划;第三,二级网站建设维护中要切实体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的要求。

 

    网络中心、宣传部、文科实践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也一起参加了现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