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培训入党积极分子

 

 

    3月15日,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党校嘉华学院分校第七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院教2A206隆重开幕。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我院执行院长严旭阳同志、院党总支书记李武同志、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学生处处长樊江涛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严旭阳同志主持。

  

    李武书记率先致开幕词。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能够保障党员的质量,是提高党员战斗力的保证。李武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三大要求:第一,要端正入党态度,养成求实的作风,认真思考,使自己成为一个思想比较成熟的青年;第二,要注意学习方法,力争将自己所学的理论思想与实际相结合,在思想素养上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第三,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学业。接着,学员代表发言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培训班的要求,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最后,樊江涛处长对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以及考核方法做了详细的解读。

  

    开学典礼结束后,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做了第七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场名为《大学生与科学发展观》的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