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3月13日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关工委主任陈仁敏同志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会议精神,会议明确了关工委09年的工作要点和思路。            

 

    陈仁敏主任还汇报了08年我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一是日常教学督导工作。开学第一阶段教学秩序的稳定,新教师的试讲评价;二是考试试卷的把关;三是毕业论文的评审,抓了两头,保证了质量;四是对引进教师的评审;五是参与院系教学的工作;六是教学督导制度化的建设,在督导上有了提高,督是导的基础和前提,导是落角点和目标。另外学生第二课堂文化活动的建设开展的也较好。

 

    秘书长杨晓明同志在从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自觉性、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学生第二课堂工作、工作中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五个方面讲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08年工作总结,以及2009年的工作设想。

 

    副主任王福成教授传达了在北航召开的高校关工委座谈会精神。与会关工委委员们就我校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的工作部署,各自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会议达到了总结经验,统一思想,明确2009年工作思路的目的。

 

    会上还传达了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