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王尚忠副校长在材料系(塑料所)召开现场办公会

    3月13日,王尚忠副校长到材料系(塑料所)召开现场办公会,重点解决材料系实验室建设问题。基建处处长张国龙、国有资产处处长王晓华,教务处副处长祝钧副处长,后勤副处长处魏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材料系许国志主任及实验室主任和相关实验人员与会。

 

    会前王副校长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西区印刷厂、后勤活动中心、服务区平房和校医院左前二层楼房。会上材料系主任许国志汇报了系所实验室建设建思路、运行模式、管理体制以及实验室运转过程中的突显的瓶颈问题,特别是就当前亟待重点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

 

    王尚忠副校长在现场会上对材料系实验室建设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地肯定。他指示,实验室建设是事关我校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好。今后各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相互协调,互相支持,保障实验室建设顺利推进。

 

    魏冰和同志们也表示要全力保教学,局部做出一些利益牺牲在所不惜。张国龙和祝钧也纷纷表示尽最大努力使实验室早日开工使用。

 

    会后,材料系广大教职员工在听到这一利好消息后,纷纷表示,现场会有实效,不是坐而论道,相信各项政策和措施的落实,必定会使实验室建设有所突破,也必定是我校改革建设的重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在全校全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同时,各职能部门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扎实实的为教学开路、为基层解决问题,在“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方面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志们表示将尽全力建设好实验室,搞好教学和科研。